>首页> IT >

环球热点!小米34寸带鱼屏1599元秒杀,体验超宽沉浸视野

时间:2023-02-01 17:11:05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
(资料图片)

小米34英寸带鱼屏到手了,感受到了曲面屏的魅力。

这款分辨率3440× 1440,配合121% SRGB宽广色域,色彩感真的舒服。而且视野比16:9的显示器宽30%,边框只有2毫米,一眼过去全是屏幕,所以平时看电影效果绝对拉满。

小米(MI) 显示器34英寸144Hz曲面屏23.8英寸27英寸直面屏60HZ升降吃鸡电竞专用显示器 小米显示器34英寸曲面京东好评率95%无理由退换¥1599购买

这款显示器还是最适合游戏,144Hz刷新率,4毫秒响应时间,吃鸡提升明显,特别是开镜的感觉,贼过瘾。

另外,DC调光和全局低蓝光感受不是很明显,可能手机上的高频调光用惯了。但晚上关灯后的效果还是有的,长时间工作,看电影追剧一定要打开。

小米给了3年整机保修,售后工程师上门服务,放心用。

关键词: 上门服务 宽广色域 响应时间 不是很明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