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【天天报资讯】春天来了 雅迪电动车降价1700元促销

时间:2023-02-01 17:12:16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
(相关资料图)

天气一天天暖和起来了,骑电动车或者自行车就会重新变得火热,现在雅迪小型电动车正在做活动,直降1700元,折后仅需1799元就能入手,车身很轻,重量只有仅19KG,可折叠300W至高功率,双碟刹。想买电动车的可以点击了解一下,现在价格便宜,再暖和点可能就会涨价了。

从图片也可以看出来,这款电动车非常小巧,采用BMS电池智能保护系统,舒适座垫宽而柔软。雅迪电动车采用智能速度传感,助力随时响应。LCD高显仪表,随时掌握骑行状况。

除此之外,采用前后双碟刹制动,刹车又快又稳。前路光明,低功耗LED聚光前照灯。全面遮挡,隔绝泥沙一路清爽。

¥700雅迪代驾UFOmini折叠电动自行车36V锂电前后碟刹都市通勤男女通用代步 基础白/19Kg/36V锂电/前后碟刹京东好评率95%¥3499购买

关键词: 雅迪电动车 春天来了 保护系统 随时掌握 可以看出